最新新闻:

表白妈妈,孙颖莎再获霍家奖励,她需要缴纳多少税呢?

时间:2021-08-18 14:17:32来源:搞笑小趣虎

孙颖莎,当下国乒最火的球员,虽然孙颖莎没有拿到女单的冠军,但是如同刘国梁所说的,因为两次击败伊藤美诚,孙颖莎在国人心目中的影响力已经超越了冠军。

出色的技术和成绩是孙颖莎受到喜欢的原因之一,但是真正让莎莎能够如此受欢迎的还是莎莎的暖心,比如说孙颖莎妈妈爆出的暖心行为。在隔离期间,孙颖莎只能用视频和妈妈一解相思之苦,在视频中,孙颖莎妈妈询问孙颖莎最想要什么礼物?孙颖莎的答案是想要吃妈妈做的饭。

当妈妈询问孙颖莎最想吃什么的时候,孙颖莎表示,只要是妈妈做的菜都喜欢吃,妈妈做的饭里面都有爱的味道。孙颖莎突然的表白,也让妈妈湿润了眼眶,妈妈很自豪地和记者介绍,孙颖莎还表示回家后还给姥爷挂上奖牌,一起分享夺金的喜悦。

是的,这就是孙颖莎,一个懂事可爱的小姑娘,哪怕取得优秀成绩,她依旧是妈妈贴心的小棉袄。正所谓懂事的孩子有人疼,除了妈妈饭菜的奖励,孙颖莎也将收获另一份大礼。

孙颖莎收到了什么大礼呢?据悉,成立于1984年的霍老板体育基金将对在奥运会上获得奖牌的中国运动员进行奖励。按照霍老板基金会公布的信息,金牌可以拿到1000克黄金和8万美元的奖励,银牌也可以拿到250克黄金和4万美元的奖励,不得不感慨郭晶晶夫家的大气,这个奥运会,他们是出人又出钱啊。

按照相应的奖励规则,这一次孙颖莎能够获得大概137万的奖励。莎莎迎来一笔高达百万的奖励,让球迷为她感到高兴,不过很多球迷也好奇,这笔奖励莎莎需要缴纳多少税呢?毕竟和其他地方赞助商奖励都经常给出税后不同,霍老板基金会奖励是需要莎莎自己缴税的。

孙颖莎需要缴纳多少税呢?按照相关规定,如果是省级以上的奖励是不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但是霍老板体育基金会不属于这个行列,所以莎莎需要缴纳20%的税务,这也意味着孙颖莎要缴纳26万左右的费用,不过即便如此,孙颖莎依旧能用这笔钱送给爸爸妈妈一份暖心的大礼。

东京奥运会结束了,还在隔离期的国乒球员已经开始了训练,11月份,世乒赛也将拉开大幕,我们也期待孙颖莎能够在世乒赛上再奏凯歌,狠狠打放出要击败很多中国选手的大头妹的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