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郑爽妈妈游泳照曝光,身材丰腴跟郑爽大不同,腰间挤出一圈肉抢镜

时间:2021-08-18 14:16:51来源:会火

8月16日,郑爽妈妈的闺蜜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组与郑爽妈妈一起游泳的照片。照片中,郑爽妈妈五官精致皮肤白皙,看起来十分年轻,戴着白色泳帽和红色泳镜相当时尚,郑爽妈妈对着镜头微笑,看起来心情不错。

郑爽妈妈穿了一件绿色绑带式泳衣,将丰腴的身材展现得淋漓尽致。照片上的她手撑住泳池边边,露出的肌肤看起来十分白皙,手臂也十分纤瘦细长。

另一张照片中的郑爽妈妈在水中跳起了芭蕾,双手向上举着姿势优雅,单脚站立在水中平衡感非常好。值得注意的是,郑爽妈妈的腰间挤出一圈肉非常的抢镜,有点过于丰腴的身材与体型消瘦的郑爽相差甚远。

不得不说郑爽妈妈也是一个“狠角色”,郑爽走到今天这一步跟她妈妈也有很大的关系。郑爽妈妈从小就有一个明星梦,但是碍于现实因素无法实现,于是就将所有的希望寄托在女儿郑爽身上。

郑爽妈妈从小就逼迫郑爽去上各种各样的兴趣班,还要参加各类比赛、电视台举办的各类活动,而在郑爽成名后,郑爽妈妈就一直把女儿当做“摇钱树”,很少关心郑爽内心的真实感受,所有才导致了郑爽经常做出一些迷惑行为。

家庭教育对于一个人的成长十分重要,产生的影响甚至会伴随人的一辈子,郑爽做出的一系列迷惑行为虽说不能全部归结于家庭教育上,但或多或少也有一些影响因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