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因为妈妈喜欢才会娶Baby :黄晓明的言论引发共鸣:妈宝千万不嫁

时间:2021-08-18 14:17:17来源:一点音乐秀

犹记得2015年,黄晓明跟Angelababy 举行婚礼时,他甜蜜告白:Baby 妳完蛋了,以后我要把妳宠坏,因为这样别人就没法把妳抢走。

但不过六年的时间,两人屡传婚变,日前黄晓明受访,坦言是因为妈妈喜欢,才会娶Baby,这段谈话实在有够直接,于是也立刻引发网络热议。

黄晓明坦言当初会娶Angelababy

是因为妈妈很喜欢她

黄晓明和Angelababy 从交往到结婚都爱得非常高调,不过去年年初,黄晓明受访时竟讲出:人活到最后都是亲情,所有感情都会变。这种感慨的话。

当时就让外界认为他是间接在证实婚变的传闻,但不管外界怎么传,目前两人始终否认离婚消息。

时隔一年,他又再度讲出更惊人的言论!小明真是狠角色,女人听了会有多伤…

来自媒体报导,黄晓明表示当初会娶 Angelababy,除了因为觉得对方很漂亮,最重要的,是妈妈很喜欢她,所以才会决定跟她结婚。

黄晓明这番谈话也引发了网友的炮轰,直指他就是个世纪大妈宝无误,因为就连娶妻都要扯上妈妈,让不少女性很有共鸣地说表示:妈宝真的不能嫁!

遇过妈宝的女生

都表示这种男人不要碰

如果一个男人都活到一把年纪,但在做人生的重大决定时,依然无法独立思考,还要母亲认同,才觉得娶这个女人是正确的,那这不就是等于嫁给一个巨婴宝宝吗?

那可想见婚后如果遇到矛盾时,女生该有多委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