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懂事的乖莎莎,回家给姥爷戴金牌,表白妈妈:饭里面都是爱的味道

时间:2021-08-18 14:17:02来源:美食轩事

载誉归来,虽然对家人有无限的想念,但是因为隔离期,中国国乒的球员们还只能用视频来一解相思之苦。为了这届东京奥运会,国乒的球员对于家人有多少愧疚呢?虽然如今交通便利,但是在这5年的时间里面,国乒球员几乎很少能够回家,即便回家也是待上短短几天就迅速返回球队训练和比赛,近日,孙颖莎妈妈的一段采访也让懂事的孙颖莎再一次送上了热搜。

00后出生的孙颖莎是球队里面年龄最小的球员,她或许也是对于家最思念的球员,可即便如此,莎莎也是忍住了这份思念,在东京奥运会上,当球队最需要人站出来的时候,正是孙颖莎横扫了伊藤美诚保障了女单金牌,让球队的士气大大得到了提升。

拿到了1金1银的成绩,莎莎高兴地回到了国内,可是还来不及享受胜利的喜悦,莎莎先得到了一个坏消息,最疼爱她的奶奶过世了,2021年4月份,孙颖莎的奶奶因病离开了,为了避免影响莎莎备战,孙颖莎的家人隐瞒下了这个消息。

奶奶的离开让孙颖莎一度非常的悲伤,她的社交媒体也变得沉默,不过勇敢的莎莎很快化悲伤为力量,她开始更加努力训练,她想用自己的行动回报奶奶对自己的期待。或许是因为奶奶的离开,让莎莎对于家人更加的思念,近日,孙颖莎的妈妈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透露了这些暖心小棉袄的暖心小事。

在和孙颖莎视频的时候,妈妈表示:你回来妈妈给你做好吃的,你最想吃什么呢?孙颖莎则回应:妈妈你做什么我都爱吃,饭里面都是满满的爱的味道。孙颖莎的表白也让妈妈瞬间破防泪目,对于女儿的思念在一瞬间全部涌现出来。看到妈妈哭了,孙颖莎也是暖心的逗乐妈妈,并让妈妈转告姥爷,等自己回去后,要亲手给姥爷挂上奥运金牌,让姥爷和自己一起享受胜利的喜悦。

孙颖莎妈妈的爆料,也让孙颖莎圈粉无数,有实力,长得可爱,很多球迷调侃孙颖莎真的是邻家的乖乖女,而且在有了成绩之后,莎莎还如此懂事、孝顺,就凭这这份谦逊低调和拼尽,女乒未来肯定是属于孙颖莎的。最后,我们也期待孙颖莎早早回家享受天伦之后,也早早成长为国乒的大魔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