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知妈妈是大魔王,王楠儿子模仿伊藤美诚发球,马琳在旁边笑了

时间:2021-08-18 14:17:41来源:周日去哪玩本尊

东京奥运会之后,日本乒乓球选手伊藤美诚成为了观众们关注的对象,一方面是由于她在混双比赛中击败了刘诗雯和许昕的组合,实力确实不俗,另一方面就是因为她诡异的发球姿势,令人印象深刻。近日,王楠的儿子郭麟模仿伊藤美诚的发球,竟然模仿的非常相似,马琳在旁边笑的合不拢嘴,值得一提的事,郭麟并不知道妈妈王楠过去曾经乒坛大魔王。

王楠是邓亚萍之后,张怡宁之前的女乒霸主,拿到过各项世界大赛的冠军。当时的王楠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没有什么对手,当时的她就被称为乒坛的大魔王。然而王楠的儿子郭麟似乎并不清楚当年妈妈的影响力有多大,估计他只是听别人说妈妈以前是乒乓球世界冠军。当然,对于很多00后的年轻人而言,过去的很多运动员都是比较陌生的,只是偶尔从一些录像中看到他们当年的风采。

王楠儿子郭麟也接受专业的乒乓球训练,并且水平还非常高,最近曝出的他模仿伊藤美诚发球的视频让网友看得大笑不止,镜头还给到了一旁的马琳,马琳看郭麟不断模仿伊藤美诚的发球,还每一次都发不过网,也是笑得前仰后合。一些网友在看过郭麟的模仿之后纷纷表示,这小子是没少看伊藤美诚的视频啊,估计都把伊藤美诚的发球给摸透了。

说起来伊藤美诚的发球,也确实有一些怪异,不过这并不值得惊讶。乒乓球其实非常的灵活,没有什么固定的打法和姿势,只要能够赢得比赛,用脚拿着球拍打都可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