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前澳大利亚Pacer Brett Lee推出了他的电影职业

时间:2021-08-18 14:45:50来源:

前澳大利亚Fast Bowler Brett Lee的第一部电影作为演员,这是一位宝莱坞主题的浪漫喜剧联合国妇女,在他的国家举行了第一个首映。

浪漫喜剧由澳大利亚印度电影基金制作,并将李作为一名教师,介绍了语言和澳大利亚文化的基础知识。

这部电影在周三在李的房屋城市推出,蟋蟀转向演员反映在他的职业变化上。这部电影将于10月15日下周四围绕澳大利亚发布。

“我认为的一部分会很容易,我认为艰难的部分完全逆转,”38岁的人在星期四被Cricket.com.au报名。

“在我开始拍摄之前,我认为最难的部分是做对话。有大约119个场景,这是对话的页面和页面。“

“试图记住那个,我以为我绝对没有机会这样做。我认为表演部分会更容易。但是当我在完成电影后回头看了时,对话变得更加容易。“

“当你读到这么多次而且你在那一刻而你的时候,你知道幕前的场景,”他补充道。

Lee的爱情在450万美元的电影中是印度女演员Tannishtha Chatterjee。

以前的快乐队员,绰绰为他对印度文化的热爱,表示这一切都在20多年前开始在他的第一次旅游到印度。

“当我第一次去印度时,它会回到1994年。我17岁,病了,讨厌保龄球,但我在两个月后回到了家,我真的很喜欢这次旅行。他说,有一些关于印度的印度袭击了这个美丽的和弦,“他说。

“多年来,爱情来自印度,从文化到人民。快进几年,我有几个宝莱坞优惠,但我还没准备好。我还在玩蟋蟀。“

“那么这个澳大利亚电影遍布桌子。我看了看它并喜欢这个剧本,喜欢它的代表,我想,这将是做我第一部电影的一个很好的机会。为什么不是?,“他得出结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