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的美丽孙女Navya Navali Gears为高社会巴黎登记芭蕾舞团

时间:2021-08-18 14:45:51来源:

Amitabh Bachchan的孙女Navya Navelli是Shweta Nanda的女儿,已经发现了很多次。少年与她母亲的身高和德斯尼的光泽锁是相当的美丽。在普华达州长伦敦奥克斯学校学习,留在现在一直远离聚光灯。

在Pics - Amitabh Bachchan的孙女Navya Navali准备高级社会巴黎的亮相球

Navya Naveli Nanda将很快在巴黎人Le Bal desDébutants亮相令人荣耀的高社会,在那里她不仅要穿着一个令人惊叹的高级时装衣,而且还有她的头发和化妆,由法国艺术家穿着天空高跟鞋并且优雅舞蹈。

在幕后视频发布在Youtube的幕后视频,Navya Navelli享受兴奋,为宏伟的事件做准备。“我以前从未这样做过这样做,所以我非常紧张但非常兴奋,”她说。“我将要参加舞蹈课,以便我的舞蹈是巨大的标记,我也将通过配件来确保我的衣服很好,也练习穿着脚跟,因为这对我来说是没有异常的事情。我还在卧室里的脚跟上走来走去,以确保我不会摔倒,“她进一步增加了。

纳维亚也是Raj Kapoor的伟大盛大女儿,也显示出由法国艺术家完成的化妆师,这些艺术家被确定只能略微修复小的瑕疵,但热衷于保持年轻美丽的年轻自然。她的母亲,Shweta Nanda也可以看出,密切关注女儿的美容准备。

Navya Naveli Nanda是来自世界各地的25名年轻女性,邀请到将于11月28日在巴黎举行的球。每个女孩都会让一个顶级的时装设计师在他们的收藏中穿着晚礼服。Nayva很幸运能够在视频中的最华丽的礼服中获得迪奥,有些人甚至适合公主。

当被问及爷爷阿弥陀佛·巴赫坎爷爷会把它送到他的孙女时,南纳达的大夜,“他太忙了。他做了这么多的事情,但他们是他眼中的苹果,他的孙子孙女,所以我们希望他能够做到并以这种方式看到她。这是我们所有人的第一个,我们都非常兴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