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nthiran 2'的制造商使用运动捕获技术

时间:2021-08-18 15:45:59来源:

据报道,Superstar Rajinikanth-Starrer“Enthiran 2”的团队计划使用运动捕捉技术来射击泰米尔电影的一些重要部分,这也将以3D拍摄。

“这部电影将在3D中拍摄。上周决定了一些关键场景将使用运动捕捉技术拍摄,团队已经开始准备。特色技术的场景将在好莱坞的一室公寓中拍摄,“电影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IANS。

运动捕获技术早期用于Rajinikanth的动画电影“Kochadaiiyaan”,它由他的女儿声号指导。

[相关帖子]

由Shankar指导并由Lyca International制作,“Enthiran 2”将有艾米杰克逊。

“该制造商目前正在与好莱坞演员Arnold Schwarzenegger进行谈判,将拮抗剂播放在电影中。Shankar还计划在特许经营中制作第三部分,“求助于。

其余的演员即将结束。

它将在明年初坐落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