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id Kapoor在被问及亲密的朋友Sidharth Malhotra时出现在Bhatt的救援

时间:2021-08-18 15:45:57来源:

当妻子Mira Rajput测验时,Alia Bhatt享受拯救她的'Shaandaar'Co-Star Shapoor,享有她的'Shaandaar'Co-Star Shapoor。而现在这是Shahid的转向归还青睐。

手表:Shahid Kapoor和Alia Bhatt在'Shaandaar'歌'Raitaa Phail Gaya'发布:

Shahid Kapoor将骑士转向迷人的盔甲,为遇险的少女,Alia Bhatt在“Raita Phail Gaya”歌曲推出的Shaandaar。当我们询问Sidharth新西兰的Rendezvous(演员被任命为印度的新西兰旅游品牌大使)以及他一直在社交网站上发布的图片,Alia转向Shahid并说:“我救了你一直在这一切。现在轮到你拯救我。“

手表:当询问Sidharth Malhotra时,Shahid Kapoor来到Alia的救援

Shahid Kapoor及时起身,假装锡达尔名称的人,除了一个来自Dharma的营销团队的人,他们与“ek恶棍”演员分享同名。

[相关帖子]

与此同时,Bhatt,看起来很幸福地躲在Shahid身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