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9':aman verma不确定他的过去是否会被挖掘

时间:2021-08-18 14:45:54来源:

在铸造沙发争论中刺穿后,他走了黑暗的一面,现在阿曼·韦玛已经船上了“Bigg Boss Nau”。但演员说,他不确定他的“过去将是一个中心点”对争议的现实电视节目。

“我不是争论或消极性的新手。这些事情发生了,当他们做你唯一可以做的事情时,就会带着少量盐的东西,向前移动。

“我不知道我的过去是否会成为节目中的中心点,但如果它成为他们(参赛者)也应该准备好谈论他们的过去,”Aman告诉IANS在进入Lonavla之前通过电话乘坐“ Bigg Boss'房子。

还阅读:'Bigg Boss 9'第一个:罗帕尔·特里,Kishwer Merchant分解了

演员戴着很多帽子。是在小屏幕上行事或银屏或托管电视节目,他已经完成了这一切。现在,阿曼是现实电视节目第九季的14名参赛者之一,距离Superstar Salman Khan又举办。

主题“双重麻烦”的节目在星期天在颜色频道上播出。

在图片中:'Bigg Boss 9':Salman Khan Rocks The Show,迎接参赛者Rimi Sen,Suyyash,Kishwer

阿曼断言,如果任何参赛者试图耙旧争议,那么他们应该准备好他们进入的东西。

“如果一些选手会带来我的过去,他们也应该准备好满足他们的过去,”他说。

“我不知道为什么演员每次都会对他/她的争议进行同样的问题。我觉得人们遇到了一些麻烦。这是令人伤心的,但是真实的,“演员们说的是对小说的普及,比如”Kyunki ...... Saas Bhi Kabhi Bahu Thi“和”Kumkum“。

[相关帖子]

现实表演,印度版国际系列“名人大哥”,以其争论和恒定的砖头而闻名。名人在恒定的相机监控下锁定在房子内三个月,没有任何小工具或奢侈品。

但是,阿曼并不困扰这些事情,并指出他的行为将取决于房屋内的事件。

“我希望我能以一个美好的方式行事,我能够作为表现良好的人出来。我在房子里的态度将取决于参赛者与我的行为方式,“他说,在留在房子内部,他将最想念他的家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