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到'raee'Co-Star Mahira Khan:我们会一起看起来很好

时间:2021-08-18 16:45:49来源:

Shah Rukh Khan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保证了巴基斯坦女演员Mahira Khan,他们将在即将犯罪的犯罪“raee”中作出良好的屏幕上夫妇。这部电影是由Rahul Dolakia指导的,将标记马哈拉的宝莱坞首次亮相。

Shah Rukh Khan为30岁的“Humsafar”女演员的甜蜜留言来到Mahira分享了她对最近的Shah Rukh-Kajol的反应,仍然来自他们的电影“Dilwale”。

马哈拉队,谁对Shah Rukh的钦佩,曾经推特,“Uffff!你们都,UFF!” 49岁的“钦奈快递”明星回答说,“@Themahirakhan刚看到你的推文。'UFF'我们也会享受良好。希望你和家人一切顺利。“

@Themahirakhan刚看到你的推文。'UFF'我们也会享受良好。希望你和家人一切顺利。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10月9日

“Dilwale”在五年之后带回了宝莱坞的标志性的Shah Rukh和Kajol的屏幕上的情侣。他们最后在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的“我的名字是汗”(2010年)。这将在今年12月18日击中剧院。

SRK的raeps被释放到Diwali 2016。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