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喜欢生活的讽刺:Sharat Kataria.

时间:2021-08-18 16:45:48来源:

Titli,10月30日发布的,与您的上一部电影Dum Laga Ke Haisha有很​​大不同。

它们是不同的电影,但它们都植根于现实。两者都是诚实而真诚的,不迎合任何配方。制作和写作电影的方法非常相似。

编剧Urmi Juvekar将我介绍了Titli主任Kanu Behl。卡努说,他想做一个有两个兄弟的一个家庭的电影,但他希望这部电影突破一个家庭的标准规范。幸运的是,我们从一开始就在同一个页面上。

您主要致力于Titli.Wore Titli的特征,我们希望尽可能接近现实。我们同意字符不应仅仅是纸板剪裁,而且应该有理由在脚本中成为一个原因,以便那些不属于该社会的人也可以与角色联系。创建此类角色没有特定的技巧。如果我必须指定一个,那么它必须是遇到生活和观察人。

在此之前,你做过几个喜剧。Titli是出发的吗?

Titli在地方很有趣。喜剧并不是我打算做我一生的意图,但我喜欢生活充满的讽刺。这是一个讽刺意味的情况,而不是这个人。所以如果剧本是黑暗的,那就没关系,我发现讽刺的情况并享受写作。

这部电影的制作人涉及Dibakar Banerjee的涉及?它是Kanu的电影,这就是他相信的。每个人都遵循了这一愿景并支持它。当他给出反馈并质疑一些事情时,Dibakar有几个剧情会议。让我们在我们的脚趾上,帮助重塑脚本。

脱掉了第一 - Titli或Dum Laga Ke Haisha?

Dum Laga Ke Haisha因Titli而制作。我们写完了Titli和Kanu,谁是与Maneesh Sharma的朋友,介绍了我们,并要求他阅读Dum的脚本...... Maneesh向Aditya Chopra展示了反馈,他喜欢它足以生产它。

小镇已成为宝莱坞的新酷。你认为现实电影在这里留下来吗?它不像我们现在已经开始制作电影在较小的城镇。时间又一次,我们已经为真人做了电影。所有好电影都是关于真人和问题的。即使是梅苏Chakraborty的Mujrim这样的铁杆动作电影也描绘了一个穷人在一个大城市的艰苦跋涉。现实电影是新的光泽。但是,这是一个阶段,人们会厌倦它。

你是如何对电影感兴趣的?我确定了生活中的两件事:我想结婚的女孩,我想成为电影的一部分。否则,即使在拍摄时,我总是对一切困惑。我们在德里生活,父母在文职职位。作为一个孩子,我对动作电影着迷。我曾经写过一个关于一个卧底警察的故事。我玩弄它在孟买的某人发给某人的想法,也许是颠覆加班。但我从来没有。

当我是德里杰米米亚伊斯利米的学生时,整个班级都有免费的通行证来观看印度国际电影节(IFFI)的电影,然后在德里发生。在那里,我看过PedroAlmodóvar是关于我母亲的全部,改变了我的生活。当我搬到孟买时,比利·韦尔德发生在我身上。

韦尔尔特如何影响你的电影?谁是你的其他灵感?我经常与Wilder和Martin Scorsese有想象的对话 - 他们对我来说有最强烈的影响。我问他们是否写的场景是工作。我想知道他们是否有一种态度,无论是讽刺,聪明,情绪化的态度。我已经看到了每个威尔德的电影约20次。我试着追随他们的过程,但没有复制它们。Wilder的写作充满了讽刺的幽默,而ScoRsese已经华丽了。

你在孟买的早期是什么样的?我想成为董事或作家。然而,当一个人来到孟买并且不知道任何人时,人们只能希望幸运。在我的案子里,Resul Pookutty将我介绍给Rajat Kapoor,当时他即将开始Raghu Romeo(2003)。Rajat曾经用笔和纸写着。我的工作是输入他的剧本。我用raghu romeo和mithya打了出来。有时候,在讨论场景时,他让我按照我认为对的方式写作。

你是如何结束编写喜剧的?我从不有意识地追求写作。基于仲夏夜之梦,我写了10ml爱,并希望指导它。Rajat读了我的剧本,当他们制作Bheja Fry时,他们会告诉我它的剧本。Bheja Fry做得很好,我一直在写电影,如水果和坚果,Phillum City,Bheja Fry 2和Hum Tum Shabana。

你有一个三电影交易与YRF。所以,接下来是什么?我们仍然弄清楚下一个工作。斗争主要是内部 - 拥有我们最相信的脚本。与此同时,我有很多琐事完成,包括提交纳税申报表。此外,我的两岁的女儿Myrah也占据了我的大部分时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