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伏明霞含泪说出嫁大自己26岁老公原因,如今3个孩子,已备孕4胎!

时间:2021-08-18 16:16:30来源:御姐控的淑冰小女孩

娱乐圈充斥着无数八卦新鲜事。我的任务是每天给大家带来有趣的文章,在每一个闲暇无聊的时候给大家带来一点充实。欢迎打开这篇文章!说到中国女性最厉害的项目,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中国女排和中国乒乓球,其实中国的跳水也很棒,特别是女性的跳水更厉害,说到中国优秀的跳水选手,相信很多人最初想到的是郭晶晶和伏明霞,现在这两个人都是结婚生子的幸福,伏明霞的丈夫引起了很多争论。

伏明霞1978年出生于湖北,年轻的伏明霞开始学习跳水,12岁时伏明霞被选为中国国家队,伏明霞在14岁时获得奥运会金牌,成为史上最年轻的金牌获得者,伏明霞是天生适合跳水的人吧。

之后,伏明霞成为中国奥运跳水史上第一位板台双冠王,在伏明霞的职业生涯中,获奖无数,非常辉煌,伏明霞在悉尼奥运会结束后,正式的退休,伏明霞退休后成为跳水教练,但伏明霞退休后嫁给了自己26岁的丈夫。

伏明霞的丈夫叫梁锦松,是南丰集团的行政社长,伏明霞的丈夫说很有钱,但伏明霞的丈夫比伏明霞的父亲大两岁,所以很多人怀疑伏明霞为了钱和梁锦松结婚了,伏明霞本人一点钱也不够,前几天伏明霞终于含着眼泪和26岁的丈夫结婚了。

在一次采访中,伏明霞含泪说嫁给了26岁的丈夫的真相,其实伏明霞嫁给梁锦松的理由只是伏明霞喜欢成熟体贴,梁锦松是这样的男人,梁锦松能给伏明霞带来她想要的安全感,其实年龄不是问题。

现在的伏明霞有三个孩子,说现在的她身体发福了,对伏明霞来说,现在的生活一定很幸福吧。前几天,伏明霞接受采访时,说自己想生第四个孩子,现在的伏明霞似乎真的很幸福你喜欢伏明霞吗?今天的故事就说到这里,感谢你的观看,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你对这件事的看法,喜欢我就点个关注吧,下期再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