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yan Murphy提供Lady Gaga'美国恐怖故事'第6季

时间:2021-08-18 15:46:01来源:

“美洲恐怖故事”Showrunner Ryan Murphy希望流行明星夫人加加粘在FX恐怖选集系列的第六季。

墨菲采取Twitter宣布他对Gaga的钦佩,他在“美国恐怖故事中的表演首次亮相:酒店“并让她回来了另一个赛季。

“Lady Gaga在AHS第5季非常辉煌,昨天我正式要求她加入第6季。说是@ladygaga!“墨菲写道。

虽然外汇尚未正式宣布由墨菲和布拉克与布鲁克共同创造的恐怖选集的第六季,但该系列是电缆网络最高的系列。

新的系列如每个赛季,都标志着返回演员成员的故事完全重置 - 包括莎拉保尔森,埃文彼得斯,凯西贝茨等 - 所有人都在播放新的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