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错过了“Quantico”呼喊中的父亲

时间:2021-08-18 17:45:49来源:

女演员Priyanka Chopra希望她的父亲活着见证了她在首次亮相美国电视剧“Quantico”中获得她的表演的热烈反应。

两年前,亚ohok chopra在巨大的癌症战斗之后过去了。

“玛丽·肯诺”明星继承了她已故父亲的热爱的爱,一直是对他们的邦德的声音,甚至有一个纹身的“爸爸的Lil女孩”在她的手腕上墨水。

这位33岁的女演员称她更多地在成就日中错过了他。

Priyanka Chopra在Twitter上发布:

我今天想念我爸爸。道路这么开心我的成就。我在他眼中看到的骄傲让我无所畏惧地知道他会抓住我,如果我堕落,他会抓住我。

- Priyanka(@priyankachopra1)2015年10月6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女演员不仅设法在这里留下了她的粉丝和宝莱坞的同事,而且来自国际电视批评者的竖起大拇指。

[相关帖子]

该节目于10月3日在印度首映.Priyanka被视为FBI Trainee Alex Parrish,涉嫌在惊悚戏剧中犯下恐怖袭击事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