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是因为Soha'Guddu Ki Gun':Kunal Kemmu.

时间:2021-08-18 17:45:53来源:

等待他即将释放他即将到来的成人喜剧“Guddu Ki Gun”的演员Kunal Kemmu说,他同意在他的妻子Soha Ali Khan坚持之后才能完成这部电影。

“我记得,当电影的董事遇见我并讨论了这个想法时,我刚刚听到一条线并说,”不,我不是这样做。请留下',“在这里的电影的促销活动中说kunal说。

但是,当Soha阅读剧本时,她在'去果阿走了一堂'时,这就是我应该做的那是我应该做的,因为它是热闹的,它具有非常聪明的书面脚本,“他补充道。

[相关帖子]

这部电影由Shantanu Ray Chibber和Sheershak Anand的指导,也包括Payel Sarkar和Aparna Sharma。

这部电影将在票房上用Kunal的妻子Soha Ali Khan和Virdas Starrer“10月31日”冲突。两种电影都在10月30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