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ooja Banerjee将巫婆的头像为'Qubool Hai'

时间:2021-08-18 17:45:50来源:

在与“德文克德... Mahadev”的小屏幕上的女神的头像接受了女神的头像之后,Pooja Banerjee将探索电视节目“Qubool Hai”的女巫的负面角色。女演员称,该角色是挑战性,并将证明她的表演能力。

“我正在尝试一个新的角色,这是非常挑战的,因为人们知道我是一个非常好的人,那么如果我必须为我的角色添加一个灰色的阴影,我真的必须为它努力。

“我甚至看起来不消极,所以我必须努力让我的整体角色看起来消极。但这是一个演员的工作,“Pooja在一份声明中说。

[相关帖子]

女演员将进入Zee电视节目作为一个命名的女巫,并将对她的自然权力的展示领导拼写问题。

Pooja希望她对她的角色正义。

“所以,如果我能播放各种角色,如果我对他们进行正当,那么我的多功能性就被证明了。所以,这是一个这样的角色之一,可以证明我是演员,我希望我能够对它说法,“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