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暖心!受助孩子考上重点大学 “爱心妈妈”再奖1万元

时间:2021-08-18 20:16:14来源:东莞时间网

受助孩子考上重点大学,“爱心妈妈”再奖励1万元。

8月18日,东莞市女企联常务副会长、公益委员会主任蒋淑军向考上大学的受助学生国基奖励1万元;东莞市女企联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傅娟代表女企联向国基赠送1台笔记本电脑。

国基来自莞城一个贫困家庭,7年前,受益于东莞市女企联“爱·成长公益行”项目,成为“爱心妈妈”蒋淑军的帮扶对象。在蒋淑军的关爱和鼓励下,国基刻苦学习、走出生活困境,今年以优异成绩考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成为“爱·成长公益行”项目帮扶出的第二名大学生。

“爱·成长公益行”项目是市女企联精心打造的公益品牌,自2015年2月启动以来,市女企联持续深入开展“一对一”精准帮扶助学活动,先后走进莞城、茶山、桥头、横沥、洪梅、麻涌、高埗等10个镇街,为170多户贫困家庭送温暖,常态化帮扶结对小孩直至大学毕业。

文字:周桂清

摄影:周桂清

编辑:王宝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