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人,巴基斯坦演员将聚集在一起为Mahesh Bhatt Play

时间:2021-08-18 18:45:50来源:

Ghulam Ali的音乐会在孟买取消之后,Filmmaker Mahesh Bhatt正在推出一个名为“Milne Do”的比赛,这是来自印度和巴基斯坦的剧院演员的合作努力。

在仇恨时期,Bhatt的比赛将在两次文化交叉的逃生之间进行强烈的爱情故事。

在距离Shri Ram中心的4月24日之前,将于4月24日在印度和巴基斯坦的其他城市前进行“Milne Do”。

来自巴基斯坦的“Laal Band”组成了音乐,并将在剧中进行直播。

该故事由Suhrita“Hamari Adhuri Kahani”的作家撰写。

[相关帖子]

“对我来说,和平的希望不仅仅是一些报纸的图片和文章,而且尊重,互相沟通,”演员Imran Zahid,他们是戏剧的一部分,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认为这代表了教育的教育方式,我们如何携手合作,共同创造和平与和谐,”Zahid说。

“我们坚信,当一切都没有转换两种拱门竞争对手之间,艺术和文化可能是唯一可以做奇迹的流派,”他补充道。

“Milne Do”将由Happy Ranajit指导,他还指导了戏剧,“直接提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