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lki Koechlin死亡的一个喊道喜剧

时间:2021-08-18 18:45:48来源:

由于Kalki Koechlin与“起居室”的戏剧亮相,那些不会害羞地远离实验的演员在另一个角色中重新发明。

该戏剧,涉及生活常年与死亡的争论,在印度栖息地中心在这里举行,作为正在进行的旧世界剧院节的一部分。

虽然演员对Cognoscente的反馈有点紧张,但她对将她的生产带到首都同样兴奋。“当我在这里有很多剧院的朋友,我很高兴来到德里,他的意见对我来说很重要。Kalki告诉IANS,我对他们的反应有点紧张。

尼尔布普拉姆扮演的“客厅”死亡是真实的。他等待Ana Nil(Sheeba Chadha)的起居室,从睡梦中唤醒她。穿着黑色外套和他的身体涂上蓝色(穿着红色的鞋子),死亡有时像傻瓜表现出所有人类谬误。他喜欢品尝姜饼干,茶,与不想死的安娜进行谈话。

卡尔迪说,这个想法在一个不眠之夜,伍迪艾伦的幽默感是一种驱动力。“我无法睡一晚,在死亡和一个老太太之间写了一个双页的场景,在那里她争论了他的生命和死亡。伍迪艾伦的幽默感一直吸引了我,我喜欢他可以让生活如此有意义,但展示了它在伦敦大学剧院的演员,以前展示了它的闹剧。“她的宝莱坞条目。

[相关帖子]

在她的床边死亡,Ana在休息时来回旅行,以追溯到现在的童年。虽然剧本瞥见了一些具有精心制作的蒙太奇并置生物和死亡的超现实时刻,但它有意识地停止在哲学语调中解决死亡。“这是一个游戏喜剧。我总是想招待人,虽然这远离商业主题,但故事被告知让人们享受和经验,而不是客观地坐在它外面并分析,“Kalki表示补充说她的戏对社会的评论。

“我想传达有时候我们有多醒来醒来并欣赏生活的经历。死亡无意中帮助安娜最后一次生活。这也是关于我们现代生活的评论,以及人们所成的廉价和积极的生活,过度疏松,战争,疾病都促进了生存的生活,而不是体验生活,“Kalki在电影中受到了批评的职责。 dev d;玛格丽塔,稻草等。

游戏的情节变得乔(Tariq Vasudeva),Ana的疏远爱好者,以及Ana的富龙枪,出生的kuber(Jim Sarbh),从狂野的风暴中冲到庇护所。当Zeus博士被召唤时,它需要一个有趣的转弯来调查房子里的陌生人。

Kalki询问她如何管理一名高才华横溢的船员:“我爱我的演员,一堆才华横溢的演员!他们中的每一个都对死亡有不同的信念,所以这增加了比赛,而不是有一个观点,剧本提供了几个。我很难知道何时让他们探索,何时能够重新编辑和编辑东西,“她说。女权主义是一种对她来说的方式,肯定了演员就像角色Ana一样,谁是坚强,顽固和一个独立的女人。

在像“颜色盲人”和“骷髅女性”这样的戏剧中,Kalki与舞台的联系比电影更老了。演员认为,虽然她成为更深层次的电影中的内向的内向,但剧院让她的警觉。“我喜欢两个中等。剧院是让我非常警惕的东西,我正在积极地创造我是否正在舞台上或指导。在电影中,我觉得我变得更像是一个内向的,在一个角色的现实主义中更深入,“她说。

Kalki也担保,她将很快回到舞台上。“我渴望回到舞台(双关语)。”

她说:她说:“我已经完成了Anu Menon的”等待“。另一部电影“贾奥贾”终于准备就绪,但我还没有开始任何新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