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赵忠祥去世,留近10亿遗产,妻子儿子一分没有,都给了他心肝宝贝

时间:2021-08-18 18:16:35来源:二次元那些事D

娱乐圈充斥着无数八卦新鲜事。我的任务是每天给大家带来有趣的文章,在每一个闲暇无聊的时候给大家带来一点充实。欢迎打开这篇文章!2020年,78岁的赵忠祥因病去世,留下了近10亿元的财产。他老婆张美珠一分钱都没拿到,儿子赵芳也没分到。这些留给他的恋人,却受到表扬。赵忠祥一生中参加过18次春节联欢晚会。他和倪萍的黄金搭档是很多人童年的记忆。他是老艺术家,在人们心中是德艺双馨。《动物世界》和《人与自然》的配音是中国纪录片的经典作品,他的磁性声音让观众一听就知道是他。

赵忠祥1942年出生在一个普通家庭。18岁时,他加入北京电视台担任主播。值得一提的是,赵忠祥是中国第一位男播音员,也是第二位电视播音员。1979年,赵忠祥跟随领导,成为第一位进入美国白宫采访美国总统的中国记者。当时,他不仅代表了自己,还代表了中国人的气质和风度。1969年,赵忠祥娶妻张美珠,不久生下儿子赵方。但赵方并没有进入娱乐圈,应该说没什么希望。大学是人们去的地方。毕业后,他兴奋地去英国留学。回国后,他在IT行业开创了自己的事业,花了不少钱。但是,赵凡毕业结婚后,成熟了很多,生意也有点好转。更令赵忠祥欣慰的是,2012年,赵忠祥终于迎来了孙子龙儿。他很久没有在社交平台上爆炸了,他第一次发表了这个好消息。

他心里多么激动啊!孙子是赵家三代人的至宝,赵忠祥把孙子视为命脉。在一次采访中,赵忠祥自言自语地说:我每周至少要去看孙子三次。不管和谁说话,三个字总是和你在一起。我一生中最大的惊喜是孙子的出生。孙子是我血液的延续,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无限的乐趣。所以他早就下定决心:所有的财产都留给孙子,希望孙子的一切都归孙子所有。这些财产包括北京三环别墅,共三层,总面积1200平方米。装修非常豪华,市值接近5亿。另外5亿是他收藏多年的古董、书画。我收藏的书画,马未都比不上我!为了保护这些收藏,赵忠祥邀请专业团队24小时监控。你觉得有孙子就够了吗?不,这还不够。

他要给孙子留更多的钱。退休后,赵忠祥约定收钱,拍照收钱。明码标价,图片4000元,祝福5000元,扇书5000元,公司题字10000元。很多人说他晚上不安全,看起来很丑。他一点也不在乎。只要能为孙子做好事,他就愿意做。频繁出席商业活动,做广告,卖书画,他说:我的出场费最低300万,但我是收视率的保证!多年来,赵忠祥节俭,没有浪费,也没有捐过钱,只是为了给孙女留下更多。2020年1月,赵忠祥因病去世。按他的意愿,他所有的财产都留给孙子。

在灵堂里,孙子为他写了一副挽联:“爷爷一路走得好,天下不再病倒”,灵堂上摆放的一个巨大的“金话筒”引人注目,一位为中国主持事业奉献一生的老艺术家倒下了。把所有遗产留给孙子的做法也受到网友的称赞,不仅避免了家庭矛盾,还有儿子和媳妇对孙子好。今天的故事就说到这里,感谢你的观看,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你对这件事的看法,喜欢我就点个关注吧,下期再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