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数码宝贝:双天使究极体即将登场,as奥米加兽有可能登场吗?

时间:2021-08-19 08:17:10来源:咖加车评冰冰

新数码宝贝的故事已经来到了最后的尾声,目前来说也只有三个究极体没有登过场了。分别是双神圣系数码宝贝的双天使究极体以及奥米加兽亚种形态,前两者都已经出现了幻影,至于奥米加兽as形态会不会登场这点还真不好说,毕竟在ed里我们都没有看到这个形态的登场。

在第一次古代战争的时候,神圣系数码宝贝与古代种数码宝贝联手才将最终的兵器千年兽封印。而在那次战斗中我们看到了八位数码宝贝的究极体,双天使更是进化成为了炽天使兽和座天使兽,而且战斗暴龙兽和钢铁加鲁鲁也融合成为了奥米加兽进行登场,在故事前期的时候给观众留下了足够多的悬念。可惜的是奥米加兽的突然吃瘪,导致这么多话以来都是战神暴龙兽在c,从而让大家忽略了奥米加兽的存在。

之所以会提到奥米加兽的亚种形态,是因为在新数码宝贝的故事里官方安排了电光暴龙兽和偃月加鲁鲁的登场,这两个形态都是彼此究极体的亚种形态。实际上在两者融合进化之后便是奥米加兽的亚种形态,不同的是和原本奥米加兽侧重的方向是不一样的。因此观众也在猜测奥米加兽的亚种形态会不会登场,又或者会在数码宝贝02的剧场版里,毕竟官方在前段时间还公开了一个数码宝贝02的全新剧场版。

其次就是双神圣系数码宝贝的究极体,他们两者在新数码宝贝的故事里实际上已经获得了对应的究极体形态。那就是与千年兽战斗的双龙究极体,属于四大龙中的两位。其中神龙兽的战斗力更是夸张,不过在新数码宝贝的故事里这两者都有点像是给战神暴龙兽加buff的存在,毕竟战神暴龙兽是可以使用元气弹的存在。

而两者的天使究极体肯定会出现的,毕竟在各自的故事里我们都已经看到了两大究极体的幻影登场,之所以安排在后面应该是和他们的纹章有着密切的关系。嘉儿的纹章代表着光明,而阿武的纹章则是希望。在数码宝贝第一部的故事里也是到了最后阶段才让阿武获得了神圣天使兽,而到了新数码宝贝里说不定会把炽天使兽安排在故事的最后,毕竟阿武的纹章是能够带来奇迹的希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