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请愿要求乔治克鲁尼帮助关闭好莱坞的薪水差距

时间:2021-08-19 08:46:03来源:

好莱坞巨星乔治·克鲁尼的名字已经出现了一个新的请愿要求,要求好莱坞领先的女士们的平等薪酬。

詹妮弗·劳伦斯·鲍伦斯·劳伦斯·博物情博物会的性别工资差距,她的常见合作者布拉德利库珀敦促他的同行事师对他们的工资“更加透明”,因此他们的女性共同体可能会清楚他们对电影工作室的价值。

现在已经启动了新的Care2请愿书,以鼓励克鲁尼,54,遵循Cooper的领导并揭示他的薪资信息。

近10,000人已经签署了请愿书,这是由女权主义朱莉·罗德里格兹撰写的。

虽然很容易消除詹妮弗劳伦斯这样的专业人士的担忧,因为来自我们大多数人永远不会知道的特权,但事实是,好莱坞的性别歧视反映了我们文化中的性别歧视,“她说。

“一名女性是否比她的同事少一百万美元或者只是失去了一个小时的几美元,2015年的不平等是不可接受的。乔治·克鲁尼在世界各地采取了公民问题。我希望他能考虑承诺在他自己的行业中争夺薪酬差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