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猪佩奇》拟人化,佩奇的丸子头好可爱,猪妈妈的颜值名不虚传

时间:2021-08-19 10:16:49来源:电影剪辑-影行

#小猪佩奇#

《小猪佩奇》在孩子们的心目中,是一部非常好看的国产动画面。当《小猪佩奇》播出的时候,大家一起变成“社会人”。即便是没有看过《小猪佩奇》,也一定听过关于里面的主角和配角。

动画中的佩奇、乔治等人都是非常好看的。一直都是以侧身的形象展示着,因此有人绘画了佩奇的正面形象。看到佩奇正面形象的时候,众人被吓了一大跳。佩奇有四个眼睛,嘴巴大的几乎要撕裂到了两侧脸颊。

总而言之,佩奇的正面形象,不仅丑陋,还充满了惊悚。与大家以往影响中的佩奇形象有着很大的差别!那么,《小猪佩奇》全员拟人化后,长相又会是什么样呢?

佩奇

还未真正看《小猪佩奇》的时候,曾误以为佩奇是男孩子,但是其实佩奇是一个女孩子。佩奇身穿红色的衣服,说话超级温柔,是一个乖巧、懂事的女孩子!佩奇是《小猪佩奇》中的唯一女主,也是最受欢迎的角色。

当佩奇拟人化后,变成了小学生的模样,一手拿着泡泡,吹泡泡,超级可爱!佩奇的头上扎了两个丸子,身穿红色的泡泡服,太可爱了!

当长发减去,短发的佩奇,变的更加精神、有气质。不过笔者更喜欢长发的佩奇,不知道你更喜欢那个佩奇呢!

乔治

乔治是一个小男孩,最喜欢的动物是恐龙。哪怕是睡觉的时候,乔治也需要恐龙的陪伴才能入睡。这位画师绘画拟人化乔治的时候,贴心的加上了恐龙,可见这位画师对乔治的爱好了解的一清二楚。这位画师也可能是一位“社会人”呦!

猪爸爸

猪爸爸的颜值,令粉丝们动了心。猪爸爸的模样也太帅气了。毕竟在动画中,猪爸爸是一位非常懒惰,不喜欢运动和做家务的人。在众人的影响中,猪爸爸的身体应该是有肥胖的。这位画师笔下的猪爸爸年轻帅气,浑身散发着成熟的魅力!

猪妈妈

动画中猪妈妈的颜值就非常高了,是妥妥的颜值担当,拟人化后,猪妈妈的颜值更高了呢。看过了所有的拟人化角色后,猪妈妈的颜值是最高的,撑起了佩奇一家人的颜值。仔细观看佩奇和乔治的颜值,会发现,他们二人的颜值遗传妈妈的颜值更多。猪妈妈俊俏的模样,怎么看都不像是生过孩子的人呢,反而像是年轻可人的小姐姐!

放在现在的社会,猪妈妈走在街上,想必会有不少的追求者。毕竟猪妈妈的颜值是真的很高,超级吸引人!

苏西

苏西是佩奇的好伙伴。好多粉丝都不喜欢佩奇,认为佩奇做事太心机。不论遇到什么事情,都是佩奇在迁就苏西,好多网友都为佩奇感到不值!

即便苏西遭到到不少言论攻击,但拟人化后的苏西,颜值是真心高,是一个温柔、可人的小女孩子。尤其是吐舌头的俏皮小动作,真的很招人喜欢!

总结,《小猪佩奇》主要角色拟人化后,一个比一个好看,猪爸爸的颜值真的是惊艳众人,万万没想到拟人化后的猪爸爸竟然可以这么好看。虽然想要的了猪妈妈的颜值也会非常不错,但是在真正看见猪妈妈的颜值后,依旧被惊艳到了!

好啦!今天的分享到此结束,对于以上内容,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呢?欢迎下方留言评论或吐槽,一起享受追漫的快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