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rat Kohli的午餐和女士喜欢Anushka Sharma和她的父亲

时间:2021-08-19 09:46:05来源:

副船长葛蒂尔·洛克利将印度板球队与他的世纪(10月22日)和庆祝,潇洒的蟋蟀与他的夫人爱情,Bollywood女演员Anushka Sharma举行午餐日期第二天孟买。

伴随着爱情鸟是anushka的父亲 - 上校Ajay Kumar Sharma。

这次午餐郊外伴随着他们的关系不和谐。但似乎,在天堂里一切顺利。

Anushka和Virat以前还曾在午餐,假期和机场一起搭扣。报告也一直在进行可爱的夫妻正在寻找孟买的新住所。

据粉红色的一份报告称,“Anushka Sharma和Virat Kohli访问了Worli的”奥卡尔1973年“公寓综合体,孟买寻求购买。显然,这两个人随着大多数名人宣布,并且快速环顾四周。一位内幕提到,Virushka对他们所看到的,如果一切顺利,他们最终可能会在Worli购买他们的梦想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