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海贼王之少年罗宾:罗宾得到花花果实,但她却失去了妈妈的消息

时间:2021-08-19 10:17:09来源:弟弟写游戏

由于父亲早逝,母亲又出海探索历史去了,可怜的罗宾从2岁起就只能寄宿在舅舅家里,寄人篱下的她备受欺凌。随着年龄的长大,亲戚和邻居也越来越嫌弃罗宾,但罗宾却无能为力,她只能逆来顺受,做着最繁重的家务,吃着最难吃食物,睡在一张硬板床上,并且还要时时忍受着亲戚家的冷言冷语,以及同龄表妹的欺负。就这样,罗宾开始了自己孤独的少年生活。

这天,舅舅一家人高高兴兴地到外地旅游去了,只留下罗宾一个人在家里干活,她看着一大堆的碗筷要洗,还有房间也要清扫,她心里就想着要是自己能多长几双手,那该多好啊。不过,罗宾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好在对她来说,干活再苦再累,也比被舅舅一家人欺负要好过很多。想到这里,罗宾的心情也好了起来,她心想反正舅舅他们还有好几天才回来,自己何不趁此机会出去逛一下呢?

打定主意,罗宾稍作打扮后就出门了,来到街上,看着熙熙攘攘的来往人群,以及各种各样的美食和玩具,她只觉得眼花缭乱,一时间竟不知道该先看那里。这一天下来,罗宾逛得很开心,临近傍晚,她只能依依不舍地回家去了。快到家门口时,罗宾突然听到后面传来一阵嘈杂声,她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一个人撞倒了。起身后,罗宾拍了拍身上的灰尘,也看清了撞到自己的人的样子,竟然是一个身受重伤的大叔,她本来还想训斥几句,却被这人胸前的徽章给吸引了。

罗宾赶紧扶着那人进了家里,接着又装出一幅小孩子玩耍的样子站在家门口。不一会儿,好几个海军士兵就找了上来,他们看到罗宾,忙问起她有没有看到一个受伤的男人,罗宾很镇定,她给海军指了一个相反的方向。那几个士兵怎么也想不到一个小孩子竟然会说谎,他们忙着就跑去追捕犯人了。罗宾也没有想到自己很快就要过上以欺骗和背叛为生的日子,直到她遇到了路飞他们。

等到士兵都走远了,罗宾忙就给那大叔喂了食物和水。看到大叔狼吞虎咽的样子,很显然,他已经几天没吃东西了,吃饱后,这人又很快就睡着了。罗宾见状只能先去做家务了。不知道过了多久,罗宾正洗着像小山一样多的碗筷,累坏了的她苦笑着说了句“要是自己能分身就好了”。话音刚落,罗宾就听到自己身后有人在大笑,她转头一看,正是那个大叔。

那个大叔看到罗宾狼狈的样子,突然从身上的一个包裹里拿出一个奇形怪状的果实,又说:“吃了这个果实,就能实现你的愿望!”罗宾将信将疑,不过,她还有更重要的事情想要弄清楚,于是就反问了句:“你的徽章是哪里来的?很像我妈妈给我的那个。”说着,她也从口袋里掏出一个一模一样的徽章。

“你是欧尔比雅的女儿吧?长得真像你妈妈!”大叔仔细打量了一番罗宾后,脱口而出就说了这样的一句话,罗宾也明白过来了,这个人正是自己妈妈的伙伴,她还想多问几句,哪知门外有人在大声吵闹,他们还在猛烈地敲门。大叔很快就反应过来了,他把果实塞在罗宾手中,又说了句“你放心,你妈妈现在很安全!”接着就从后门逃走了。

这时候,门外的士兵也冲了进来,他们刚想质问罗宾,就听到后门传来阵阵逃跑的声音,他们也顾不上罗宾,赶紧就追了出去。罗宾明白那个大叔是为了掩护自己,才故意弄出声响,她放下果实后,也从后门出去,却看到那个大叔已经被抓捕了,他对着罗宾笑了笑,又张了张嘴巴,就被士兵押着走了……罗宾最后只得又回到家里,她拿出那个果实,想了想,就吃了一口,真苦啊,就好像自己现在过的日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