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 Padukone在潮流的衣服中选择舒适

时间:2021-08-19 11:46:05来源:

女演员Deepika Padukone不喜欢遵循时尚潮流,并在她选择舒适的“其他一切”的衣服上说。

“是的,有些女孩订阅时尚杂志,并喜欢遵循趋势,并喜欢保持。但我不属于那个群体。我属于一群选择对其他一切感到舒适的女孩,“Piku”女演员说,她的新服装线“所有关于你”。

关于时尚必备的,顶级女主角说:“黑色中的东西是最安全的赌注,因为它可以用在任何一种正式的晚餐那样派上任何一种洲类。”

她还重申了她需要对其他一切舒适而不是舒适。

关于她的服装线,她说:“我认为标签背后的想法是鼓励女性成为自己,鼓励女孩穿着他们觉得舒适的方式。”

[相关帖子]

“标签后面的另一个方面是为了告诉人们,我自己的个人风格就像我一直都被风格为一部电影或红地毯,”她补充道。

Deepika说,服装线没有来自女演员即将到来的电影“Bajiroao Mastani”的任何衣服,但是如果我们进入印度穿着,我们可能会考虑尝试。“

这位女演员目前没有看任何其他剧本,并将她所有的能量集中在现有的项目中。

“我认为一个人可以在许多方面都是创造性的,”关于你“只是我探索我的另一面创意,”Padukoone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