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Zac Efron向晚堂兄致敬

时间:2021-08-19 11:46:02来源:

Actor Zac Efron有一个苦乐参半的生日,因为他向他的晚堂兄致敬,他远离癌症。

“邻居”星星星期天28岁,并在两年前举行了与仇恨的堂兄,以纪念他的堂兄,举行了他的堂兄。

在海滩上张贴像孩子,efron写着,“祝我堂兄和最好的朋友生日快乐,艾米丽,他在2年前从癌症中消失 - 她是我28岁。我们分享同一个生日,这一天是永远的。“然后,埃氏鼓励粉丝想要给他一个生日礼物,以捐赠捐赠,以达到癌症,这是一个为癌症研究提供资金的组织。

“我的生日祝愿是为了你捐赠任何你可以到@ su2c(站起来的癌症),”他补充道。“谢谢所有人的所有生日祝福。爱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