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uma Qureshi持续射击100天

时间:2021-08-19 11:46:03来源:

Bollywood女演员Huma Qualshi,曾被拍摄的2013年恐怖电影“Oculus”在伦敦近两个月拍摄的印度复映出兄弟Saqib Saleem,现在将再次包装40天的Malayalam薄膜'白色'的时间表。Huma,谁在马拉雅拉姆电影用白色亮相,将近于Superstar Mammoonty。

由Uday Ananthan指导,'White'是一个老人,亿万富翁和一个在女王城市见面的25岁的女性之间是一个不寻常的爱情故事。

谈论她印度复映2013年恐怖电影'Oculus',Huma的角色必须通过证明死亡是由诽谤性的幽灵造成的死亡来引起她的兄弟(最初由Brenton Thwaites播放)。这部电影的好莱坞团队也与朝向和生产后脚本的董事与威拉瓦尔拉长的主任密切合作。

[相关帖子]

Huma Qureshi也忙于努力,也忙于Gurider Chadha的时期Drama'Viceroy's House',目前正在乔德普尔拍摄。就像标题一样,Viceroy的房子是印度英国统治者的家。

1947年,六个月,Lous Louis Francis Albert Victor Nicolas Mountbatten是最后一位牧师,与他的妻子,edwina和女儿一起住在楼上,而500张印度教,穆斯林和锡克姆仆人住在楼下。

“哈拉分配了一个月和半个月的时间戏剧,这是针对分区的湍流背景。救源人员说,她是山顶勋爵的随行人员的一部分,在她和另一个人员之间编织了一个美丽的爱情故事。“

“这一切都适用于女演员,但鉴于他们都是令人兴奋的项目,她并不嘲笑,”他补充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