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涂磊晒照怀念母亲,妈妈生产后就瘫痪在床,全靠老公儿子背着出门

时间:2021-08-19 14:17:40来源:娱老顽童

8月19日,主持人涂磊在社交平台发文怀念母亲,并晒出他与母亲的合照,引发网友热议。

照片有些发黄,画面中的涂磊也是年幼的模样,能够看出照片拍摄的年代的确有些久远。镜头前,涂磊身穿格子衬衫,脸蛋肉乎乎的他五官青涩可爱,他有些害羞地抱住妈妈。而涂磊妈妈则身穿黑色大衣,她一脸疼爱地搂住儿子并亲吻他的脸颊,母子俩的互动画面很是温馨。

网友看到两人合照后纷纷在评论区表示泪目,有人安慰涂磊:“如果想家了,就回去看看”,也有人可惜道:“如果妈妈还在该多好。”

涂磊并不吝啬于提起自己的母亲,他曾在节目中表示妈妈在“生下自己后便瘫痪了”,因此即使出行父子俩也要背着母亲。他还透露母亲曾有次问自己:“你会不会嫌弃妈妈”,涂磊给予否定的回答,并表示自己从未因此自卑。

在自己的努力下,涂磊如今也成为人尽皆知的情感类节目主持人,他主持的《爱情保卫战》、《情感大裁判》等节目大受观众欢迎。

涂磊在工作之余也很照顾自己的家庭,对与女儿更是倾尽温柔。2020年3月15日,他晒出和女儿一同去池塘喂鱼的视频,镜头前的小朋友身穿红色棉服蹦蹦跳跳,耳后则是涂磊让女儿“跑慢点”的叮咛。

涂磊如今事业顺利,生活也十分幸福。希望他能向前看,也祝愿他未来能有更好的发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