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ee Karda”歌手Labh Janjua发现了他在孟买的住所死亡

时间:2021-08-19 13:46:03来源:

旁遮普流行歌手Labh Janjua,他在周四早上在他的Goregaon公寓里发现了死亡的歌曲。

他去世的原因尚未知道。Bangur Nagar警方已派他的身体审查Juhu的库珀医院。

闪光:Bollywood Singer Labh Janjua在今天早上在伯努恩(孟买)的邦·纳加尔居住在他的住所死亡。有更多细节等待。

- ANI(@ANI_NEWS)2015年10月22日

Janjua是一位歌手和歌曲作者,最为闻名于他的歌曲,Mundiyaan Toh Bach Ke,它于1998年通过Panjabi MC重新混合并于2002年重新发布。他有令人讨厌的宝莱坞歌曲,如Jee Karda来自Akshay Kumar-Starrer Singh是Kinng,舞蹈体育机会来自Rab Ne Banaa di Jodi,Soni de Nakhre来自合作伙伴,伦敦Thumakda来自皇后和Dil Kare Chu连锁从今年的发布Singh是Bliing 。

警察消息人士称,Janjua过去几天曾在他家里独自一人,因为他的妻子和女儿已经去旁遮普邦。他的国内帮助周四早上早点达到了他的房子,当他没有回电话时,她提醒邻居。

[相关帖子]

门被打破,Janjua被发现躺在床上。他被赶到了库珀医院,他在抵达时被宣布了。

“Janjua在周三晚上叫他的妻子,告诉她他感到不安。他的妻子然后叫一个家庭朋友,谁把Janjua带到了一名医生,然后把他放回回家。他的健康状况可能会在夜间恶化。然而,我们不能肯定的任何东西才能达到尸体后考试的报告到来,“孟买警察发言人和DCP Dhananjay Kulkarni说。

已经注册了意外死亡的情况。

“Janjua的机构没有外部伤害,”警察Shinde助理专员说。

Salim Merchant推文,“听说歌手Labh Janjua的突然消亡。什么是fab艺术家......祈祷和哀悼家庭#labhjanjuarip“

“震惊地听到Labh Janjwa的不合时宜的消亡......生活是如此不确定......,”扫透明了。

歌手演员Ayushmann Khurrana表示,他的声音将被遗漏。“RIP Labh Janjua。你的声音始终保持不朽。它带来了旁遮普的灵魂。“

“旁遮普歌手 - #labhjanjua不再!真的很令人震惊的消息!生活可能是如此难以预测,“Harshdeep Kaur发布在Twitter上。

(带有PTI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