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奚梦瑶晒全身照,怀二胎孕肚明显,大儿子一脸乖巧站妈妈身旁

时间:2021-08-19 14:16:30来源:稳定教育家

说起超模奚梦瑶,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自从怀二胎以来,奚梦瑶在镜头前出镜的次数也少了许多,倒是会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近况,昨天奚梦瑶透露自己怀二胎很辛苦,腿肿腰酸,还在线询问怎么缓解?当妈妈真的很不容易啊,而且奚梦瑶如今体重已经130斤了,她是超模,如今可能是她最胖的时候了,心理压力一定也很大,

今天奚梦瑶再次晒出了近况,并且罕见晒出了全身照,看起来孕肚非常明显,照片中奚梦瑶站在镜子旁,穿着宽松,而大儿子穿着条纹上衣,也罕见出现在奚梦瑶的镜头中,只不过奚梦瑶的大儿子并未露面,而是一脸乖巧地站在妈妈身旁,奚梦瑶则用手抚摸儿子的头,

从奚梦瑶频频更新动态来看,虽然孕期很难受,但她自己调整得挺不错的,这次的自拍照中,何猷君并没有出现,只有奚梦瑶和儿子,应该又去忙自己的工作了,感觉奚梦瑶也挺辛苦的,刚生完一胎没多久,就怀上了二胎,而且老公也不能时刻陪在身边,估计这次顺利生完二胎后,短时间内奚梦瑶应该不会再怀孕了,是时候回归工作了,你们觉得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