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单身杜兰特畅谈育儿经,希望他不知道KD是谁,按照自己的方式成长

时间:2021-08-19 16:16:24来源:篮球经典

今日美媒Bleacher Report放出了杜兰特与格林的对谈节目,鉴于两人之间的复杂关系,此节目一经播出,便引起了围观。在节目中杜兰特与格林谈到了很多有趣的话题,从篮球到私生活,甚至至今仍是单身的杜兰特,还谈到了自己的育儿理念。

我们都知道杜兰特是个纯粹的篮球爱好者,即便是休赛期他也花很多精力在篮球上,与各路球星合练,各种蹭球馆。全身心扑在篮球事业上的杜兰特,没有时间用来谈恋爱,绯闻都没有,最多也就是在INS上点赞一下嫩模美女维持生理需求。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杜兰特虽然没有孩子,但是谈起育儿经却头头是道,理念很先进。

谈到生孩子的话题,杜兰特说道:“生孩子意味着很大的承诺。我想目前专注于自己的工作,我需要一些独处时间和休闲时间,最终我会要孩子的。但是随着我的年龄增长,我认为自己在变得更好、更成熟、更了解自己......所以我认为等的时间越长,我就会变得越好。”

杜兰特愿意要孩子,一身傲人的本领后继有人,对于很多杜兰特球迷,可谓是一个好消息。不过,杜兰特目前仍处在生涯最好的时间段,生孩子的事,只能往后推迟了。

格林也提出了自己的疑问,问杜兰特是否担心太晚生孩子,自己的孩子无法目睹老爹是怎样支配NBA,不知道杜兰特是谁。

对此杜兰特表示:“我倒希望他不知道,只要我还在NBA打球,外界对小KD的期待就总会是他也要进入NBA打球。但我甚至不知道自己的孩子是否会和我一般高,也不清楚他是否和我一样如此痴迷篮球!所以,我不希望我做的给孩子的成长造成任何压力,我只希望他们能够按照自己的方式成长。”

杜兰特虽然还没有孩子,但是他的这番话却令人深思。不为了生孩子而生孩子,先成就更好的自己,并保证有足够的陪伴时间,再考虑要孩子。此外,杜兰特还想到不让孩子在自己的光环下成长,而让他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成长,阿杜这一波可以称作是智慧杜。

希望杜兰特在人生的下一个路口,能够遇到自己相伴一生的伴侣,也期待小KD的降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