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十个妈妈九个长?孕期被妊娠纹“偏爱”,拿什么来拯救我的花肚皮

时间:2021-08-19 16:16:33来源:大侠怀卿语

妊娠纹可以说是十个妈妈里面就有9个长的。

妊娠纹是属于膨胀纹的一种,是皮肤萎缩性瘢痕。

怀孕的时候,腹部皮肤、皮下脂肪在很短的时间里面被牵拉,还有孕激素水平波动。是有很多种因素叠加在一起才形成的妊娠纹。

预防妊娠纹的办法只有一个:

这里要说明的一点是,可以在孕期100%预防妊娠纹发生的办法是不存在的。根据我们的统计数据,大约80%的孕妇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妊娠纹。

真正有效的方法只有一个:合理饮食与适度运动,避免孕期体重增长过快,胎儿太大。孕妇和胎儿的体重越大,妊娠纹的拉力越强,会加重妊娠纹的产生。

目前在妊娠时期预防妊娠纹也没有任何安全的药物,不建议孕妇使用维A酸预防。

没有皮肤外用的产品可以预防妊娠纹或者减轻妊娠纹,大家完全可以省下这笔开支。

也没有证明使用托腹带可以预防或者减轻妊娠纹的发生。

已经长妊娠纹怎么修复?

1、热敷+按摩+产品结合,淡化纹路

我觉得这个方法对修复妊娠纹是比较明显的,我为了淡化妊娠纹也买了不少的东西,最后大多数都是智商税。但是这个搭配是最有效的——维生素e和嫩芙叶酸孕纹精华乳。

嫩芙叶酸孕纹精华乳

嫩芙是孕婴专业的品牌,品牌理念“安全、专业、有效”,成分都是很安全的,不含任何防腐剂、酒精、香精,美修上成分全绿,获得过EWG国际安全认证。

里面含有积雪草等4种植物萃取复配精华,浓度达到了95%,吸收的也很快,涂在肚子上,是没有任何香味的,肤感清爽,没有闷闷的感觉。特别是我肚子本来就油油的,不用担心闷出痘痘。

用了一周,我起皮的地方就被抚平了下去,保湿性是比较好的,止痒效果也不错,干痒的情况见效是比较快的。连续用三个多月,我明显的纹路就淡了下去,变细了不少,近距离是看不清的。

建议坚持用,差不多半年,身材也恢复了。

下面讲一下具体的方法,大家可以参考~~~

第一步:用热毛巾或者暖宫贴就着热水袋敷一下肚子,主要作用就是打开毛孔,也对暖宫有效果。

第二步:把维E挤破。顺着纹路生长的方向由下到上涂抹。

第三步:把精华乳挤满掌心,用另一手指指腹点涂在四周,抹开,双手一起从下到上,从两边到中间按摩10-15分钟。

2、通过锻炼提高皮肤弹性

我是报的瑜伽班,坚持每周去三次,在瑜伽老师的专业指导下,腹部的肌肉也撑起来了,代谢也变快了很多。

还跟着视频做产后修复,比如:盆底肌修复、腹部修复、腹直肌修复等。

3、饮食清淡健康,恢复产后身材

①产后坐月子的时候千万不要节食减肥,一定要注意营养均衡。

②可以适当吃一些补充胶原蛋白的食物,像鸡蛋、银耳羹就挺好的。

③多吃水果!这些都是维生素c、e,不仅可以提高皮肤弹性,而且对皮肤也很好。

好了,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大家还有什么有效的方法,也可以分享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