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还没有遇到Charles Sobhraj,并由Amod Kant建议抵御它:Randeep Hooda.

时间:2021-08-19 16:46:03来源:

与他雄心勃勃的电影“主要的Aur Charles”发布这10月30日,演员Randeep Hooda经常发现自己回答每个人的心灵的一个问题 - 你有机会见到臭名昭着的查尔斯索伯拉姆吗?

“不,我也被当时调查官Amod Kant建议了反对它。“如果你遇见他,他会让你做他想做的事',警告康德先生,”霍巴说,谁将被视为“狡猾和文化”查尔斯·索布拉·索布拉··斯托克拉·哈斯汀amod kant,曾在索布拉河的Tihar越狱案件上工作过。

Charles Sobhraj目前在尼泊尔的监狱,在20世纪70年代被定罪。1976年至1997年,他甚至在印度被定罪和入狱。

跨越几十年,许多地方和索布拉基的“多重”个性,主要的Aur Charles不是一个黑暗的生活。

“这是一个在他的Tihar越狱周围制作的小说电影。普拉瓦尔拉长拉曼的董事来自新闻档案馆和康德的真实信息,这令人吸引和娱乐足够的信息,并致力于我们的董事。“

加入电影制片人Rahul Mitra,Randeep Hooda股票将它们花费五年来寻找生产者(Pooja Bhatt最初离开了团队),如果电影是一个击中,那么肯定会制作一个续集。

Randeep Hooda,他的不可思议的相似之处与Charles降落了他的“梦想”角色缪斯,他不是查尔斯,但很多他都在查尔斯。

“我不是像他一样操纵的,但我发现他有挑战性的是一个男人,过着伪装和谎言的生活。我在哪里说出这个角色的真相?我听到他的慷慨和华而不实的故事,这是一个没有真正的护照或身份的女士们,匿名但是着名的,有一个印度南德利父亲和越南的母亲,也是一个陷入困境的童年。他是一个谜,一个神秘和催眠的个性,“霍布巴从羊羔的薄膜沉默中取得了”汉尼巴尔·莱特“,从羊羔的沉默中传递给”汉尼巴尔·莱特“。

他还提到了印地语电影唐的灵感来自Charles Sobhraj。

“一个男人想要这么多国家,仍然是不可公平的,就像查尔斯·索伯拉赫一样。Amitabh Bachchan演奏了它,“加入Hooda。

对于他中的演员来说,那些让人兴趣起到某种角色的兴趣。

“扮演会计师很无聊。Cinema比生命更大,需要这些像素,除非它被引导到电影节电路,“Hooda说。

毋庸置疑,很多准备才能创造查尔斯索布拉谟的外观。从他的习惯到他不可抗拒的魅力,霍布巴必须重建查尔斯的性格和吸收它。

“他成为查尔斯,有时候相似性是可怕的。虽然我们做了对印模的口音,“在拉胡尔米特拉筹码。

作为一个孩子,在Sonepat附近的宿舍里学习,Randeep Hooda和同学经常会听到“蛇”的故事,Naagraj。

“我一定已经10岁了,我们熟悉查尔斯索伯格拉的故事。因此,当提供职责时,这是一个是的,“Randeep Hooda说,最近在血库腐败的腐败中拍摄了Karnal的黑色喜剧'yeh Laal Rang',并享受了Deepa Mehta的接待' Beeba Boys'是一个基于印度加拿大帮派战争的犯罪恐怖战争。

“通常,印度人在西部电影中刻板典型,但这是真实的。“Yeh Laal Rang”为我厌倦了哈里亚纳被描绘成邪恶的Khap运行状态。我也很感谢Aamir Khan,也可以在做“危险”,即接近Haryana,“Randeep Hooda说,还计划将Polo Club带到城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