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斋浦尔有灵感的ICOCOOCE纪念碑:Deepika padukone.

时间:2021-08-19 17:45:59来源:

粉红色的城市拥有Idomic纪念碑,为灵感和大多数宝莱坞电影的位置,Deepika Padukone,演员今晚表示为Bajirao Mastani的第二任妻子。(读:'Bajiroao Mastani'最艰难的电影我的职业生涯:Deepika padukone)

在这里的宫殿Bajirao Mastani的第一首歌曲释放仪式上,Deepika表示,她的第一个拍摄时间表在斋浦尔的标志性纪念碑中始于Aeena Mahal(Sheesh Mahal)。

“印度纪念碑在电影中使用了很多灵感,”她说。(相片:Deepika Padukone在BPFW的Anju Modi系列的皇家步行)

她说,斋浦尔有标志性的纪念碑,Sanjay Leela Bhansali在研究后探讨,并在堡垒中添加了Mughal-E-Azam的几个场景。

“这是我职业生涯中的爱史诗和里程碑的梦想电影,”她说。

对于一个查询,她说电影中没有“mujra”。

[相关帖子]

关于她是否用priyanka chopra有任何角色冲突,她说,“不是......她(priyanka)是bajirao的第一个妻子,我是第二个......我们没有任何场景......我们都有很好的工作方程。”

Diya Kumari,BJP MLA和斋浦尔皇家皇家皇家皇家家庭成员,也在斋浦尔举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