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dhu Vinod Chopra为Sanjay Dutt拥有“许多脚本”

时间:2021-10-15 09:46:41来源:

Vidhu Vinod Chopra与Actor Sanjay Dutt分享密切联系,并在高度成功的“慕纳Bha海”特许经营中,他的经济思想“不仅仅是幸福”,可以了解关于Actor的预期发布日期的消息。电影制作人说他有很多脚本给他。

这位56岁的演员在1993年3月被判入狱五年,孟买串行爆炸,以非法保持AK-47突击步枪。

虽然Sanjay的Lawyer Hitesh Jain声称,Actor将于2月27日自由行走,Maharashtra为Home Ranjit Patil的国务部长说:“到目前为止没有决定此事”。

还阅读:律师说,Sanjay Dutt在2月结束时自由行走

“当他从他的监禁期间回归时,我们将比快乐。他犯了一个错误并为此付出代价。现在这是他的新生出生,我们和他在一起,“在周三的电影”Wazir“的特殊筛选中,Chopra说。

“我们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一直在为他写脚本,现在我们有很多脚本为他,”他在不久的将来与演员的许多合作暗示了。

还阅读:Happy Sanjay Dutt将成为一个免费的人:宝莱坞名人

他还分享了“蒙娜贝海”特许经营的第三部分的预生产是全面的挥杆,并补充说“蒙娜贝海”。肯定会发生。“截至现在我们在写作阶段。”

“事实上,Abhijat Joshi和我正在为航班上写”蒙娜Bha海“的剧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