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婊子意味着宝宝完全控制自己:kanganaRanaut.

时间:2021-10-14 19:46:14来源:

那是kangana ranaut为你。在B-Town的父权制男性的父权制男性中被称为婊子的女演员更喜欢看到这个词的正面。“为我的婊子是婴儿的完全控制,”Kangana Ranaut在Barkha Dutt的书发布时说。

女演员对各种主题发表了意见,包括男性主导的宝莱坞,演员从未成年,但女演员都这样做。 kangana说,谈论宝莱坞的现行男性心态,“雄心勃勃的女性被视而不见。他们会让你有这种感觉。男人让我们失去了自己的身份。这是一个陷阱。当一个男人说你不是16时不要讨厌它。我们需要爱自己。当我扮演真正的女人时,人们喜欢它。我在女王中的角色是27或37,没有人会困扰但电影行业不想有这种感觉。“(读:Vidya Balan,Kangana Ranaut让我们勇敢:Sugandha Garg)

Kangana Ranaut还透露,她已经利用导师的服务来学习和波动她的英语。“我有一个导师在我的口音上工作。我学会了英语,因为我必须尽可能多地伸向多个人。“(还阅读:我们将派对一旦Sanjay Dutt发布:Kangana Ranaut)

Kangana说,她从未看到公平产品,直到她约会一个白人。“成长,我没有看到任何错误的公平面霜。我觉得很酷。“

当她的前白色男朋友在公平奶油如我国的热蛋糕那样出售的情况下,当她的前白色男友戳令时,康娜对公平乳霜的看法发生了变化。Kangana今天称公寓面霜是一个不负责任的产品,并表示她感到尴尬地看到别人认可的。(读:Kangana Ranaut惭愧的演员认可公平霜)

当一个审稿人在她的首次审查员在她的首次审查员“匪徒”中的一个“拥有像身体一样”的人的匪徒的“匪徒”中描述了她,这也回顾了她在宝莱坞的早期对她的早期的娱乐活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