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ala Khadoos演员R. Madhavan要求单独的拳击机构

时间:2021-10-14 14:46:17来源:

演员R. Madhavan将被视为即将到来的电影“Saala Khadoos”的拳击教练,正计划向工会体育部呼吁在印度有一个官方拳击。

Madhavan表示,他将写信给Union Sports部长Sarbananda Sonowal呼吁建立一个官方机构,在印度治理拳击。(Madhavan,Ritika Singh推广了独特风格的“Saala Khadoos”)

“在这个国家的几乎每个州都有世界级的运动员和拳击手,男女,都是男女。这不是一项非常昂贵的运动,容易培养。我们所需要的只是识别,调节和滋养这项运动在印度,我没有疑惑这项运动和拳击手将为我们骄傲地填补我们,“Madhavan在一份声明中说。(还阅读:R. Madhavan,Rajkumar Hirani计划活动介绍了“Saala Khadoos”的女性领导

Sudha Kongara的写作和指导,“Saala Khadoos”是关于一个乡村的渔民,由Madhavan的字符宣传来梳理成比赛击球手。

这部电影也将于1月29日释放这部电影的ritika singh。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