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视频:Kalki Koechlin Poem诗对“我们文化的野蛮”

时间:2021-10-14 09:47:09来源:

女演员Kalki Koechlin说她的诗标题为“印刷机”,她为文化机的“未译验”系列写道,谈到了女性在印度面临的“暴力和残暴”。

Kalki在一个五分钟的视频中被Kalki叙述了这首诗,周二吹嘘女性的生活方式渠道。

观看Kalki Koechlin:印刷机/未经抑制:

由Akanksha Seda指导,视频在她的一个Edgiest的头像中有Kalki,因为她接受了媒体,社会及其对抗他们的妇女和犯罪的方法。

“印刷机”受到我们生活中的一个关键影响者之一的启发 - 新闻房屋和媒体。我们被一份对客观的和可怕的新闻报道和想象的爆发淹没了,“Kalki在一份声明中说。

“只有当我们看看总体上的这些报告时,我们是否意识到我们的印度遗产和文化已经到来,以及我们如何掌握印刷机的怜悯。

“文化机器和”未发现的“团队创造了一个令人惊叹的工作,创造了最能表达文化的暴力和残暴的”印刷机“的视觉再现。他们帮助使用了这个视频来向前讲故事,否则就在纸上,“她补充道。

在视频中,Kalki谈到了在该国强奸的酸攻击,帮派和外国人的增加。

女演员Nimrat Kaur和Sayani Gupta也出现在上一集的“未译验”,这是一个具有未经疏松,大胆和美丽的女性名人的系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