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rlift拖车:akshay回到了PowerPack性能

时间:2021-10-13 17:46:19来源:

Akshay Kumar再次返回座位惊悚片的边缘,这是基于90年代海湾战争期间基于科威特的印度印度最大的人类疏散的真实故事。

拖车始于对外部事务部的呼吁,其中Akshay作为Ranjeet Katiyal,他们在科威特扮演一个强大的印度起源商人,希望讨论生活在该国的印度人的情况,并要求提出紧急帮助。但他目睹的是各国的政治和官僚主义。Ranjeet也受到伊拉克专业的威胁,他要求他与他的家人离开这个国家而不会陷入困境,为人们做社会工作,或者他也可能会被困在此事上。

一名男子,一名男子,他的家人的生活冒险做正确的事情,并在伊拉克在1990年入侵科威特时撤离印第安人的英雄使命。

一个骄傲,快乐的兴奋的Akshay Kumar走到推特推特,推出印度最英勇的使命的拖车。

骄傲,快乐,兴奋。这是#airlifttrailer家伙 - > https://t.co/16l21nkjk2 @airliftfilm - 印度最英雄的使命,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6年1月2日

Akshay Kumar Starrer的戏剧拖车显示了科威特的壮观视觉效果,充满了情感,行动和爱国主义,并将您抱在座位上。

由Raja Krishna Menon的指导,这部电影也是星星Nimrat Kaur。它在共和国日1月22日之前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