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喜欢在前面,电视上没有相机:法拉汗

时间:2021-09-10 08:46:04来源:

主持电视台的Choreographer-Filmmaker Farah Khan展示了“Bigg Boss Halla Bol”和“Farah Ki Daawat”,说,当它到了小屏幕时,她更喜欢面对相机而不是落后于它。

询问她是否想为电视指导小说展,法拉告诉伊斯:“不,不是真的。我喜欢在电视上,但我喜欢在前面。“

[相关帖子]

Farah,赫拉姆,赫拉姆·群众喜欢“主亨呐”,“om shantiom”和“新年快乐”主演她的朋友和Superstar Shah Rukh Khan,他很高兴只能在小屏幕上指导银屏。 “夺走了整个生命”。

“我是快乐的指导电影。在电视上,方向让你的整个生命。至少在电影中,你会去,你拍摄四到五个月,然后你可以休息一下。但我知道电视如何工作......董事都在思考,他们不停地工作,“Farah说,甚至在一个标题为”Shirin Farhad Ki Toh Nikal Padi“的电影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