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分享三道蛋挞皮甜点做法,妈妈们收好了,简单到哭,孩子吃不够

时间:2021-09-10 08:16:39来源:大象科技数码

暑假开始了,孩子每天在家,妈妈们除了给他们做好一日三餐,解馋甜点也不能少。我家女儿就养成了吃下午茶的习惯。就算午餐吃得再多,午睡醒来嘴巴就痒了,总想吃些甜点。女儿最喜欢吃的就是肯德基的蛋挞和各种酥饼了。一个蛋挞5元钱,一盒瞬间就吃个精光。价格昂贵都不说了,孩子喜欢吃就好。关键是最担心的就是食材的品质了。很多甜品店为了追求高利润,动物性淡奶油换成了植脂奶油,为了延长食品的保质期,更是添加了多种添加剂和防腐剂。这样的食品,又怎么能让孩子多吃呢?

其实要想在自家就能吃到美味又健康的蛋挞和各种酥饼,实在太简单了。今天芋儿就给大家分享几道用蛋挞皮就能轻松制作的美味甜品。直接买现成的蛋挞皮来做,不用和面,不用叠被子,几分钟就能吃到外酥内软,层层起酥的蛋挞和苹果酥,榴莲酥了。简单零失败,烘焙小白也能轻松制作,大家赶紧学起来,学了做给家人吃,美味无添加,孩子抢着吃。

【葡式蛋挞】蛋挞皮 18个 , 动物性淡奶油 180克, 细砂糖 60克, 蛋黄 4个, 低粉 15克, 炼乳 15克。制作方法:1.牛奶和淡奶油混合均匀,加入细砂糖,炼乳,加热搅拌至砂糖溶解。冷却至不烫手后,加入低筋面粉。2.分次加入蛋黄搅拌均匀,过筛3次。3.蛋挞皮摆放在烤盘里,将调匀的蛋挞液倒入,7分满。4.将烤盘放入220度预热6分钟的烤箱,上下火220度烘烤25分钟。5.烤至蛋挞液表面出现“雀斑”,鼓得超出挞皮水平线,挞皮已经开始泛微微的焦黄色。就熟了。

外酥内嫩,细腻爽滑,好吃到爆,一出炉全家抢着吃,女儿吃不够。做法简单,比肯德基便宜多了,最关键的是食材更优质,吃起来更健康更美味。【蛋挞皮版苹果酥】

食材:苹果 1个,蛋挞皮 9个,,黄油 15克,砂糖 25克,盐 1克,玉米淀粉 5克,水 25克。蛋黄 一个(刷面用)制作方法:1.苹果去皮去核切成小丁。玉米淀粉和水混合搅拌成淀粉水备用。2.平底锅放入黄油融化。到苹果丁,翻炒2分钟。加入糖和盐。加了糖之后的苹果就很容易出水了,继续翻炒把苹果炒软。3.最后一点一点的倒入淀粉水,翻炒均匀,苹果馅就做好啦,晾凉备用。4.将蛋挞皮摆放在垫了油纸的烤网上,将蛋挞皮摆好,将苹果丁舀到蛋挞皮里。捏紧挞皮,两边收口。5.烤箱预热200度,8分钟。将烤架放入预热好的烤箱,好20分钟取出。去掉锡纸,刷上蛋液,撒上黑芝麻。放入烤箱220度10分钟即可

外酥内软,香甜可口,超级美味,做法很简单,小白也一次成功,全家都爱吃。【蛋挞版榴莲酥】

食材:蛋挞皮6个,榴莲肉80g,蛋黄1个,黑芝麻 适量制作方法:1.榴莲肉用勺子将捣成泥,放入蛋挞皮中,不要太满。2.蛋挞皮对折,依次做好全部。放入垫了锡纸的烤盘上。3.烤箱200度预热7分钟,将烤盘放入烤箱中层,上下火烤10分钟。4.10分钟后将烤盘取出,撕掉锡纸皮。蛋黄打散搅拌成蛋液,用刷子刷到榴莲酥上,再撒上黑芝麻。再次将烤盘放入烤箱,200°,上下火,中层继续烤10分钟。榴莲酥出炉了,光闻着就超级香了,酥皮更是不能碰,一碰酥的都要掉渣。微微凉一凉后拿起一个咬一口,还能拉丝的榴莲酥,好吃的不要不要的,简直是神仙享受。外皮吃到嘴里很香酥,在咬一口更是满嘴爆浆的榴莲果肉,真的是完美到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