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atherine Deneuve在土耳其电影节上荣获

时间:2021-09-09 19:45:59来源:

法国女演员Catherine Deneuve将在土耳其第52届国际安塔利亚电影节上获得终身成就奖。

这位好莱坞记者表示,72岁的女演员将于11月29日在11月29日开放的荣誉。

来自她58年的58年的职业生涯中的三部电影将被筛选为在活动期间的致敬,土耳其顶级电影节和最长运行的年度电影活动。

[相关帖子]

要筛选的电影是她最近的jaco van dormael的“全新约束”,雅克德比1964年的经典“雪碧伞”和瑞吉威尔的“吲哚”。

自从她在“暮光女孩”中的14岁以来,在大约130部电影以来,Deneuve发挥了作用。

在Demy的电影中,她在罗马波兰斯基的“排斥”中,她在全球范围内扮演着众所周知的榜样,并继续出现在Roman Polanski的“Belle De Jour”和Francois Truffaut的“最后地铁”等电影。一年内继续出现两种或三部电影。

国际安塔利亚电影节将经营12月6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