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南部的托管奖励可能具有挑战性:allu sirish.

时间:2021-09-09 15:46:04来源:

Actor Allu Sirish在即将到来的国际印度电影学院(IIFA)UTSavam举办泰国驻地席位举办Telugu Bone,表示将同样挑战。

IIFA UTSAVAM是Malayalam,Tamil,Telugu和Kannada电影行业的庆祝活动,将于12月4日至6日举行。

“这将是荣幸的,我很兴奋。组织者想要一个带有的小演员,也是一个可以很有趣的人。他们觉得我适合账单,这就是我在船上的方式,“Sirish告诉IANS。

他承认举办南部的奖励功能可能很棘手。

“与宝莱坞不同,一切都在较轻的静脉中拍摄,南方的奖励功能主要是非常正式的。这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因为这里的人不习惯在皮带下方;他们亲自取得一切,“他说。

[相关帖子]

然而,这一次,它将是“非正式搞笑”。

“我们会尝试找到一个共同点;预计会有什么工作和不会。我们已经开始在脚本上工作并编写GAG。这将很有趣。我已经享受了经验,“他补充道。

在电影前面,Sirish目前正在射击尚未出现的Telugu项目与导演Parasura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