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老人家,丢失的“宝贝”帮您找回来啦!

时间:2021-09-09 12:16:41来源:平安潢川

老一辈的人勤劳节俭

不管是一辆小小的交通工具车

还是一头价值上万的黄牛

如若不慎丢失

他们焦急的心态可想而知

近日,潢川公安民警

暖心帮助辖区找回丢失财物

获得了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帮助老人找回丢失车辆

9月3日上午11时许,辖区一位老人慌慌张张的来到桃林铺派出所报警求助称,其脚蹬三轮车在G312国道桃林路段红绿灯附近丢失,找了许久也没找到,请求派出所帮忙。

接警后,值班民警向老人详细询问了脚蹬三轮车丢失的地点、时间,以及三轮车的外形特征等信息,因老人上了年纪,一时无法详细告知民警相关情况。民警一边安慰老人不要着急,一边带领辅警前往丢失地点附近进行找寻。在现场,民警调取了周边监控视频,通过反复查看比对,最终在桃林铺镇卫生院斜对面找到了老人丢失的脚蹬三轮车。

帮助老人找回丢失黄牛

9月5日夜晚22时许,一个急切的来电,打破了宁静的夜晚,小吕店派出所接辖区群众报警称:家里一头价值近2万元的黄牛走失,希望派出所的民警帮忙寻找。

接警后,值班民警带领辅警立即赶赴现场。在现场,民警耐心安抚老人焦急的情绪,并立即组织警力沿周边地带现场展开寻找,随后通过调取附近各路口视频监控,发现老人丢失的黄牛可能在李小集村附近。值班民警立即与该村干部联系,并将黄牛的信息转发至各村工作群。功夫不负有心人,根据热心群众提供的线索,最终在一片树林中找到了丢失的黄牛,民警立即将黄牛移交到失主手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