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科比18岁长女首当封面模特,颜值体型都像美女妈妈,身高随了爸爸

时间:2021-09-09 08:16:58来源:东西译言

当地时间9月8日,已故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的长女-娜塔莉·布莱恩特,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分享了数张照片,庆祝自己成为了最新一期的《青少年时尚》(Teen Vogue)的封面模特,而这也是这位星二代首次登上时尚杂志的封面。

18岁的娜塔莉目前就读于南加州大学,此外她也是知名模特公司IMG的签约模特,因此能够在时尚杂志中展示自己漂亮的一面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娜塔莉接受杂志采访时表示,她仍在努力应对失去父亲后的悲伤,但为了两个年幼的妹妹和妈妈,她需要坚强,而且她也希望尽可能地在妹妹的记忆中保留住爸爸的印记。爸爸和二妹吉安娜同时离世,这对娜塔莉造成的打击是巨大的,但她并不回避谈论自己的痛苦,“我喜欢谈论我的父亲,这是苦乐参半的,但我愿意说说往事,他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女儿奴爸爸”。

杂志中的娜塔莉,展现出她华丽灿烂的一面,穿着吊带裙佩戴着略显夸张的钻石耳环,在被化妆师打理时笑得很是开心,给人以非常阳光的感觉。相较于三个妹妹,娜塔莉要更加漂亮一些,这一点真是传承了她的妈妈,而此外丰腴的体型也同样像极了她的妈妈。

现年39岁的瓦妮莎,曾经是一位音乐录影带模特,年纪轻轻时就和科比结婚了。虽说是巨星背后的女人,却也在比佛利山庄圈子中有着不俗的影响力,曾经也是各种晚宴派对的常客,而现在在逐渐走出悲伤后,她也开始积极投入到社交活动中了,每次亮相也都堪称惊艳。瓦妮莎属于典型的拉丁美女,有着精致的面庞,但身姿却很丰腴,尤其是腿部更是粗壮,这也是她经常选择长裙的原因。

身为家中长女的娜塔莉,虽说在颜值和体型上很像妈妈,但身高优势却是随了爸爸,属于那种又高又壮的姑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