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ylie Jenner抨击性别歧视关于女性抄写士的咆哮

时间:2021-09-08 17:46:01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Kylie Jenner为她的“性感”讲话,关于雌性狗仔队的言论。

在一个Snapchat视频中,18岁的模型使用她的手机摄像头来记录一位女性狗仔队,他通过一辆位于N-OX的驱动器,等着拍摄Kylie的照片。清楚地恼火,她听说说,“没有女人应该是狗仔队。喜欢,你在生活中做什么,女孩。“

评论Kylie的性别言论,一个用户推文,“@Kyliejenner为什么不应该是一个女人是狗仔队?!”另一个Twitter用户写道,“等待@kyliejenner没有女人应该是狗仔队,因为你很酷,中年男子跟随你哦好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