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我不得在妈咪赢得奖项,但我仍然每年都会支持它

时间:2021-09-08 16:46:01来源:

Salman Khan于周四(11月5日)在郊区五星级酒店的照明草坪上举行的母亲闭幕式最大的宝莱坞。当他与杰基施舍走进来时,马格勒人画了大声的掌声,并尽可能地走进他的superstardom。

他对观众的简短的讲话是用他的无情的俏皮者打断了,他们在分裂中有观众。和巨星诚实地说,虽然他可能永远不会在玛米赢得奖项,但他将借给节日完全的身心支持。

“我知道一个事实上,即使我可能没有得到奖项,但每年我们都会在肉体和心灵和灵魂中,”Salman Khan说。

感谢他亲密的朋友Aamir Khan的妻子Kiran Rao为邀请他而感到邀请他,萨尔曼令人遗憾的是无法进入开幕式。

[相关帖子]

Salman说,赞美基兰和其他组织者来说是一个好秀,“Kiran重新引入Mami,我很高兴。我认为这是你在Aamir Khan之后曾经在生活中做过的最好的事情。关于Mami的最佳事情是基兰和互联网标题。您到达这里的奖项将是真实和正确的。它将是优点。我们希望看到MAMI更大,更好,我们很快就会实现这一目标,并在优点上的一切。“

Maharashtra首席部长Devendra Fadnavis的开幕式落成了Maharashtra首席执行官,也被Kangana Ranaut,Katrina Kaif,Hrithik Rahan,Alia Bhatt的名字参加了一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