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s Sabse Bada Fan Gaurav股票Selfie在粉丝的新海报

时间:2021-09-08 13:46:02来源:

在释放即将到来的电影“粉丝”的拖车上,在Shah Rukh Khan的生日,(11月2日),该制造商现在发布了这部电影的海报。

出现在它上是鞋莱坞之外的鞋服伍德国王在电影中发挥着双重作用 - 作为名人阿里安汗,凯恩在现实生活中的明星之后。而第二,汗还描绘了巴拉夫的角色,谁是雅利安的一个顽固的粉丝,所以他生活和呼吸aryan khanna。

是在海报上描绘的Gaurav,从外观上描绘,这很明显,在假肢和化妆方面,很多工作都在幕后,因为不仅是莎瑞克汗看起来更年轻,而且还有很大的不同从他通常的自我。

[相关帖子]

在他的房间里看着拍摄的壁球,每一寸壁垒挤满了Shah Rukh Aka Aryan Khanna的照片。即使是他电脑的屏保也有浪漫之王。

在电影中,像艾莉安Khanna一样,Gaurav Fashions和Styles自己就像Aryan Khanna一样,所需的Duo看起来相似。

由Maneesh Sharma指导,'Fan'是由Yash Raj电影的横幅下的Aditya Chopra生产。这部电影是在明年4月15日发布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